選單 首頁 搜尋

失算!穿破褲沒擦防曬 美眉雙腿慘變「斑馬」被笑翻

2017/08/10 16:38 字級:
失算!穿破褲沒擦防曬 美眉雙腿慘變「斑馬」被笑翻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時下年輕人相當喜歡穿破洞的頹廢風牛仔褲,但台灣近日艷陽高照,在火辣辣的陽光照射下,不少民眾怕曬黑,都會擦防曬出門,但很多人穿長褲時都會忽略「破洞」露出的肌膚。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因為穿破洞牛仔褲變成「斑馬」,讓她欲哭無淚,急忙向網友討教美白的方法。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破洞的牛仔褲相當時尚,卻讓女網友誤以為「穿長褲就不用擦防曬乳」,結果褲子上的破洞害她的大腿曬出「黑色條紋」,色差相當明顯,讓她不知如何是好,只能自嘲「好險我不是穿網襪」,並拜託網友傳授有效的美白方法。還有網友分享膝蓋附近被曬黑的照片,像極了戴著護膝,,另外廣受大家喜愛的人字拖,也很容易被烈陽紋身,留下印記。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看到照片都笑翻了,紛紛留言表示,「雖然很悲劇,可是很想笑」、「怎麼看起來髒髒的?」、「我以為是瘀青,原來是曬傷」、「穿短褲,把沒曬到的地方曬均勻」、「太陽真的太毒的,穿涼鞋的腳也會三條線」、「我整個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角」。
 
無獨有偶,除了常見的「人字拖痕」、「肩帶痕」外,還有不少人被豔陽曬出搞笑紋身,就有網友的女友,居然曬出幫廠商代言的曬痕。一名網友在「Dcard」貼出一張女友被曬傷的照片,因為女友穿上印有「JUST DO IT」標語的緊身運動褲,與她打了一個下午的羽球,回家脫下後,驚見女友的腿竟被曬出「JUST DO IT」的標語,讓他們當場笑到肚子痛,直呼:「可以去幫nike打廣告了。」

▼(圖/翻攝自Dcard)

 
塗防曬不只是預防曬黑,對皮膚也多一層保護,讓皮膚不會被曬傷,否則像網友一樣,雙腿曬成斑馬或是印上標語,要白回來恐怕就要再多下點功夫。

▼穿破洞長褲沒擦防曬 4小時雙腿曬成斑馬▼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