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嚇死人!洗碗機驚見「粉色姊夫」 媽媽氣炸飆罵女兒

2017/08/08 12:00 字級:
嚇死人!洗碗機驚見「粉色姊夫」 媽媽氣炸飆罵女兒
▲(圖/Reddit、pixabay)

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生活機能也越來越便利。不過,美國有位年輕的女孩表示,有天媽媽氣急敗壞地對她開罵,原因是她在洗碗機內發現一根粉紅色粗大的棒狀物,形狀激似俗稱「姊夫」的情趣用品,氣得問她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害她整天都非常不舒服!

▼(圖/Reddit)


女孩在美國知名網路論壇《Reddit》表示,她因為懶得動手清洗她的隨手杯,就把她丟進洗碗機內讓它自動清洗,殊不知隨手杯是塑膠的,洗碗機在熱烘的時候,狠狠地讓杯子受熱收縮,融化成一個長條閃亮亮的棒狀物,乍看之下真的會讓人誤以為是「姊夫」。

▼(圖/Reddit)


由於隨手杯的形狀實在是太像按摩棒,媽媽才會看了如此生氣,還嫌惡地拿毛巾把它包起來,拿到女孩面前質問「妳為什麼要把這種東西放到洗碗機!?」雖然女孩看了瞬間笑翻,也馬上向媽媽解釋它的真實身分,「但媽媽還是抱怨了一整天,狂說這件事讓她有多麼不舒服。」

▼(圖/Reddit)


其實,塑膠隨手杯被洗碗機烘到變形收縮的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眼看照片中五顏六色的隨手杯,都變成了色彩斑斕亮晶晶的柱狀物,若沒解釋真的會讓人誤以為是放在臥室的私物品,只不過之前的案例中都沒有生氣的媽媽,希望這位受驚的媽媽是最後一個了。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