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模露事業線喊「想減肥」 真實照流出網友道歉:誤會妳了

2017/08/07 15:04 字級:
小模露事業線喊「想減肥」 真實照流出網友道歉:誤會妳了
▲(圖/翻攝臉書)

現代人喜歡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的生活,但這樣的貼文,會讓看到的人心中燃起一把怒火。一名小模常常在臉書曬出漂亮的性感照,但每次發文都喜歡嫌自己很胖,頻頻寫道「想減肥」,有看不下去的網友大呼「好討厭」,搜出小模的「真實照」,發現她體態較豐腴與先前的自拍照差很大,這時網友才恍然大悟,搞笑留言表示,「我們誤會妳了。」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馬來西亞這名小模明明PO出皮膚白皙、腿長且身材曼妙的自拍照,卻不斷稱覺得自己很胖、需要減肥等,「有沒有神人可以教我一個禮拜瘦5公斤?胖到睡不著」,起初有不少網友留言安慰,表示她已經很瘦、很美,不用特意減肥,沒想到小模卻回嗆對方「虛偽」,讓不少網友覺得她很做作,開始留言輪番砲轟。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之後有網友找到小模的「真實照」,一經對比前後差很大,還有人抓包她修圖,不少網友搞笑道歉,「原來是真的胖,我們誤會妳了。」結果小模惱羞成怒,貼出留言網友的臉書,堅決否認有修圖,而是有心網友「他們抓我最肥的角度攻擊我!」並稱「從沒被這樣羞辱過」。

 

 
看到過去的照片不斷被出土,於是決定開直播挽回自己的形象,鏡頭前小模身穿藍色低胸裙裝,露出纖細身材,不斷對網友說道「是不是很廋?」、「哪裡肥?」但對照先前曬出的性感照,臉部似乎「動了手腳」。網友還是嘴下不留情,諷刺小模當初在貼文一直寫覺得自己胖,現在又極力想證明自己瘦,根本前後矛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