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神祕生物?爬石山…驚見「單翅龍」飛行 網驚:我也遇過

2017/08/05 11:08 字級:
【影片】神祕生物?爬石山…驚見「單翅龍」飛行 網驚:我也遇過
▲ (圖/翻攝自Youtube

無奇不有!最近網路有一支影片炒得沸沸揚揚,原來是外國旅客到大陸登山時,意外在深山中捕捉一隻在天空飛行的生物,現場遊客嘖嘖稱奇!就有人出來表示,曾經在大陸邊際拍攝到類似生物,如今有影片放上網路證明,也引起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

影片中,只見一座座的石山背後,有一隻外型極似翼手龍的生物在穿梭,牠的外觀為銀灰色,而身體細扁,且疑似沒有毛髮,在胸口的位置還有類似前肢的部位垂掛著,不過令人疑惑的是,牠的翅膀只有一邊,但卻能平穩地在天空飛翔。

該影片一PO上網路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網友表示,「很像是白蛇傳說中,那隻善良的蝙蝠妖」、「好酷喔」、「長輩賴群又要瘋傳」,也有人質疑影片真實性,「像動畫合成」、「我是覺得不太真實,寧願相信有外星人的可能性還比較高」,但仍有人提到自己有過相同經驗,「是真的!我去張家界的時候也碰到過, 剛開始以為是什麼稀有鳥類,細看我自己都懵了,哎~沒見過的只能說是科幻了」。

▼ (影片/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神秘 生物 大陸 石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