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文回顧】悚!西門町這間電影院「陰陰的」 她們沒看完就嚇到往外衝

2017/08/03 16:56 字級:
【好文回顧】悚!西門町這間電影院「陰陰的」 她們沒看完就嚇到往外衝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少人假日的時間都會選擇去看電影放鬆心情,但她們反而感到精神緊繃!有名女網友表示,她和朋友日前到西門町一家電影院看電影,當時全場只有她們而已,沒想到接下來發生的事,嚇得她們趕緊奪門逃離。

該名女網友在《Dcard》貼文指出,她和朋友日前到西門町一家電影院看《驗屍官》,進場後才發現,除了她和朋友以外,以外沒有其他觀眾,接著她們便走到第7排的座位坐下,但電影播放後,朋友就一直很不安,四處張望,還問原PO:「真的沒有人在看戲嗎?怎麼感覺怪怪的」原PO聽完朋友這麼說,覺得不太對勁,於是向四處看了看,沒想到一轉身,就看到一個女人站著看她們,原PO當場嚇到飆罵髒話。

接著,朋友問:「怎麼了?」,原PO則回:「沒事」,2人便繼續看電影,但朋友心裡還是覺得怪怪的,於是叫原PO用訊息說,原PO也誠實向朋友說明,「剛才有人站你旁邊,女的,X的」,朋友看完訊息後,心裡相當著急,一直問原PO怎麼辦。

▼(圖/《Dcard》)


原PO看到朋友如此焦急,又轉頭再看一次,沒想到卻看到「那個女人坐在旁邊了!」原PO當嚇得趕緊抓了朋友的手,就往外面衝,由於太過突然,還嚇到員工,一直問怎麼了,然後原PO和朋友只回「我們看過這部戲」,接著就就馬上跑了。

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直呼「太可怕了!」、「我記得上次看到好像說西門那邊的某戲院蠻陰的」、「也許最可怕的不是只有幾個人看電影,而是看完電影才發現滿座的都不是人」,但也有網友認為「說不定是工作人員啊!」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