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挑戰媽媽極限!化妝品「屍橫遍野」 網笑:孩子還活著?

2017/08/02 15:57 字級:
挑戰媽媽極限!化妝品「屍橫遍野」 網笑:孩子還活著?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大部分的女人對化妝品都沒有抵抗力,雖然眼影、口紅、粉餅、腮紅等各式化妝品要價不斐,但為了愛美還是會忍痛購入。若「貴森森」買回家的化妝品,被家裡調皮的小孩弄得亂七八糟,媽媽一定會很崩潰,一名女網友PO出8張照片,化妝品被小孩翻出來散落一地,讓她大呼理智快斷線,差點就「失手痛打小孩」。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於「爆廢公社」臉書寫道「我滿想知道,哪個媽媽起床看到這幅景象不會失手痛打小孩的。」並貼出化妝品「屍橫遍野」的照片,女網友指出,當天只是睡個覺,沒想到起床時發現兩個「熊孩子」蹲在地上,渾然不知媽媽在他們背後非常火,還繼續「犯案」玩著她的化妝品。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照片中,眼影盤、粉餅已經被摔碎,粉末灑在地上,旁邊的玩具摩托車也被疑似粉底液與眼線液塗鴉,粉餅盒內已經被挖空,昂貴的保養品跟化妝品散落一地,但最讓人崩潰的是,就連馬桶裡也被堆滿化妝品。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貼文讓不少女網友超有感,紛紛留言表示,「氣死耶!馬桶裡的太扯了!」、「理智線立馬燒斷」、「先抓來打再說」。但也有眼尖網友發現爸爸躺在床上露出的大腳丫,搞笑留言表示,「先揍豬隊友」、「床上那個在悠閒玩手機,這個比較讓我火大」,要女網友打老公出氣,或是叫老公出買化妝品的錢。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