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了避孕藥還是懷孕 女子「服藥方式」笑翻網友

2017/08/01 15:17 字級:
吃了避孕藥還是懷孕 女子「服藥方式」笑翻網友
▲(圖/翻攝自maxpixel)

男女兩情相悅共享魚水之歡時,為了避免懷孕,大多會使用避孕藥、保險套等防護措施。但有一名女子與男友發生性行為後,明明服用了避孕藥,還是驗出懷孕,急得趕緊向閨蜜求救,女子詳述來龍去脈後,讓閨蜜超傻眼,上網PO出兩人對話,笑翻不少網友。
 
▼(圖/翻攝自Pixabay)


​即便吃避孕藥或是使用保險套,仍有一定機率「中標」,但這位女子的行為真的令人啼笑皆非。一名網友在「爆笑公社」臉書PO出與女性友人的對話,只見那名女子劈頭質問,「你不是說戴保險套或吃避孕藥就可以避孕,結果我早上驗出懷孕了。」原PO詢問她保險套是否破了,但女子指出「我是去買事後避孕藥」,原PO先是鬆一口氣,推測女子應該會沒事,並繼續詢問女子何時服藥,沒想到女子竟回答,「我『男友』那天早上吃的」。
 
原本應由女性吃的避孕藥,女子卻讓男友吃,難怪沒有藥效導致懷孕,原PO又好氣又好笑,大呼「好險我不是妳男友,那是女生吃的,你腦袋有洞啊!連9歲小孩都知道」而女子則可憐兮兮表示,「我又不知道」。貼文讓不少網友看傻眼,留言批評女子太沒常識,還有人搞笑表示避孕藥真的有效,因為「男友沒有懷孕」,而男友竟乖乖吃下避孕藥,認為女子與男友是物以類聚,可說是天生一對。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避孕藥 保險套 懷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