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OPEN!當熱奶醬遇上巧克力球的瞬間…

麻油妖子 2016/01/12 17:16 麻油妖子 字級:
OPEN!當熱奶醬遇上巧克力球的瞬間…

不用飛去法國,就可以學會堪稱五星級的甜點料理,看這裡就對了!想要露一手給男女朋友浪漫一下嗎?學會這道會開花的甜點,保證讓你的他心花朵朵開!

 

材料1:巧克力花瓣
將已溶化的巧克力醬塗抹於透明塑膠片上,甩動塑膠片趕走氣泡。再依花瓣型模板描繪巧克力,製造巧克力花瓣,ㄧ顆巧克力球需要12片花瓣。(動作要快唷~不然巧克力凝固了就好笑了XD)

 

趁著巧克力未乾時,利用圓形模具將整片塑膠片框住,製造花瓣的圓弧狀。

 

材料2:巧克力底座
將巧克力倒入製冰盒中,並且在新的塑膠片上塗上一層巧克力薄片,等待凝固。巧克力底座的口味可以任選,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松露巧克力。

 

再將材料2中的巧克力薄片以圓型模具壓製,對半切,等待最後的組裝。

 

將材料1的巧克力花瓣放至半圓型模具外,再以材料2的半圓型固定之。

 

材料3:底盤馬卡龍
馬卡龍可說是甜點界的大刀,這有難度的步驟就讓我們先跳過~這部分就先買現成的吧!不過手巧的鄉民們也是可以試試看唷。我是連結

 

材料4:巧克力的好麻吉-果莓類
準備一些漂亮的水果,用巧克力醬當做黏著劑,將水果們黏在馬卡龍上。(看了就心情好~v( ̄︶ ̄)y)

 

將馬卡龍、水果、巧克力磚組裝起來,巧克力花瓣球裡的內容物就準備好了!

 

將組裝好的內容物放進半圓型的巧克力中。

 

蓋上另一半圓,等待巧克力凝固時記得使用工具將它固定唷!

 

在巧克力球上方,可以擺上漂亮的食用花或草莓。

 

材料5:開花食材-蛋奶醬
你需要糖、牛奶、奶油、香草夾和蛋黃,先將牛奶加入奶油中,將其煮沸,再將醬汁倒入糖和蛋黃中快速攪拌,之後再繼續煮到85℃。(動作不夠快的話,蛋黃應該會凝固吧@@)

 

衝擊性的一刻到來!將熱騰騰的蛋奶醬淋上~

 

燈稜~開花啦~裡面的馬卡龍好誘人唷~

 

這個甜點超適合求婚給驚喜的啦~在巧克力球裡放入任何像求婚戒指之類的小東西,一定可以給對方超大的驚喜!(筆記中)

【MAGIC CHOCOLATE FLOWER DESSERT How To Cook That Ann Reardon】

訂閱噪咖的YouTube,精采影片不漏接!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巧克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