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醜界巨星! 5款醜得很療癒的卡漫人物

感性女孩不性感 2016/01/12 16:30 感性女孩不性感 字級:
醜界巨星!  5款醜得很療癒的卡漫人物

在不開心又低潮的時期,總是會想要找些讓自己看了開心的電影啊漫畫啊,而且現在已經不是純愛少女卡通漫畫當道了,大家身心靈都需要被療癒,於是出現了一些雖然長得不夢幻,就是醜到某個等級的卡漫人物們出現了,居然可以醜到很療癒,快點來看看有哪些!

 

醜比頭
這一群醜比頭生物們真的是醜到一個極致,而且就作者說牠們不是植物也不是昆蟲啊,牠們就是一群未知生物啊!看看粉屁桃的臉,看看其他夥伴,是不是真的莫名醜到讓妳覺得很療癒~

 
Posted by 醜比頭 on 2015年5月21日

 

 
Posted by 醜比頭 on 2015年5月20日

 

蛋黃哥
一定要說到近年來火紅到連真人都模仿的蛋黃哥了,從2013年開始就讓大家很難不印象深刻,它就是一個懶到不行的蛋黃,不管做什麼都會說好累喔不要啊之類的,但就是個醜醜亮亮肥肥喜歡醬油的蛋黃,但它做了什麼都讓人覺得超可愛超療癒的。

 
Posted by 蛋黃哥 on 2014年5月4日

 

 

香蕉先生
一根香蕉除了拿來吃之外,它居然是一位有著超療癒大心表情的先生,在日本可是很火紅的香蕉先生有超多周邊商品,它的眼睛鼻子嘴巴就是會給人會心一笑的衝動,不開心的心情只要看到它就不見了啊!

 

アニメイトで僕の限定缶バッジプレゼント開催中さ!気に入ってくれるかい?・・・フフッ #バナ夫

Posted by 香蕉先生 正式 on 2015年9月7日

 

 

今、ビジネスで東京ビッグサイトに来ているよ今日もたくさんの出会いがあったよ・・・素敵な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をみんなに伝えたい・・・フフッ#バナ夫 #ギフトショー

Posted by 香蕉先生 正式 on 2015年9月3日

 

Rody跳跳馬
本來只是兒童騎來騎去又長相比較奇特的一隻馬,怎麼知道不知不覺在小朋友大朋友的世界都紅了超過30周年了,就是那雙讓人看了會不知如何是好的眼睛,還有凸出來的鼻孔,更有數不清的顏色,一種醜得很特別又讓人覺得療癒的感覺啊!

 

 

 

就算是星期一~心情也要保持美麗開心

Posted by Enjoy Rody Taiwan on 2015年4月26日

 

海綿寶寶
從1999年就出現的海綿寶寶,就是一塊海綿然後穿著他的不變服裝,跟著一群其他海洋生物生活中發生的一連串事件,除了牠非常神經質,也因為很樂觀開朗所以總是笑笑的,白癡白癡又醜醜的一個洞一個洞,卻是好多大人小孩都覺得療癒的卡漫人物啊!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