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彩色照出現「黑灰男童」 前屋主亡兒不忍走?

2017/07/01 22:51 字級:
彩色照出現「黑灰男童」 前屋主亡兒不忍走?

英國有個家庭拍攝慶生照後,赫然發現有個小男童從鏡子中看著他們,在東南亞,也有小朋友在池邊玩耍,被一團影霧推下水。
 
小男孩們興高采烈一把垂下的大樹葉,一個簡單的池塘,就可以玩得不亦樂乎。黑衣男童展現俐落身手,但才剛背對池塘站定,怪事就發生了。一股不知名的力量,讓他踉蹌了好幾步,像是被直接往池中推。男孩明顯地不知所措,想要上岸,卻又像是被阻擋一樣,只能繞道而行,嚇得他一到岸上,就遠遠地跑開。
 
從高空往下看,窗邊的確有明顯的紅色物體,雖然看不出是不是人影,但跟傳說卻不謀而合。相傳在1940年代,一名愛穿紅衣的名媛,常到酒店參加舞,沒想到某天赴宴時,在酒店門口車禍身亡。從此就有旅客指證歷歷說,她常住的樓層總有紅衣飄飄的身影。
 
加拿大媒體走訪酒店後,發現窗邊有幅紅色窗簾,可能是誤會一場,但當地人卻寧願相信這個幽怨的傳說,不過拍到詭異身影這種事,真的說不準會在哪裡出現。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