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PRADA「迴紋針」一個5600台幣 只因多了「特殊設計」

2017/06/28 15:45 字級:
PRADA「迴紋針」一個5600台幣 只因多了「特殊設計」
▲(圖/翻攝自PRADA官網)

迴紋針是常見的辦公小物,小小一枚金屬製品可以拿來固定文件,就算不小心弄丟了也沒關係,因為平常商店一盒100個只賣60元,一個平均1塊不到。但是PRADA賣的迴紋針可就要好好保存了,要是弄丟了可是欲哭無淚,因為一枚迴紋針就要價185美元,折合台幣是5,400元。

這個義大利生產的純銀「迴紋針」其實是「錢夾」,依照迴紋針造型打造,約是6.25乘2.25公分,PRADA官網特別強調,在這個錢夾的側邊,刻有「PRADA」字樣。事實上,若要使用這個錢夾,必須至少有186美金(約5,600台幣)才夾得住。

這個錢夾在推特上流傳,網友酸道,「要是我買了這個錢夾,就『沒錢』夾了」、「果然是醜陋的美國人」、「這個東西最好可以把我的人生夾好」、「超誇張」。

如果這個錢夾超過你的預算,PRADA還推出其他兩種稍微便宜一點的款式,都只要150美元(約台幣4,500元)。

▼150美金的錢夾。(圖/翻攝自PRADA官網)


▼150美金的錢夾。(圖/翻攝自PRADA官網)


奢華名牌推出的產品有時貴得令人匪夷所思,之前「巴黎世家」就推出和IKEA激似的袋子,要價2,145美元(約台幣約64,500元),但IKEA只要99分美元(約台幣約30元)。愛馬仕之前也推出一款涼鞋,竟然和台灣常見的藍白拖「撞款」,卻要價美金740元(約台幣22,250),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訝,笑說「怎麼那麼眼熟」。

▼(圖/翻攝自推特)


▼(圖/翻攝自愛馬仕官網)


而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推出個人品牌「PEACEMINUSONE」,賣出售價103.41美元(約台幣3,100元)的鐵夾,強調百分百黃銅製作,竟然賣到缺貨,網友表示,有品牌或明星加持就是不一樣。

▼(圖/翻攝自PEACEMINUSONE官網)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迴紋針 Prada 名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