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文回顧】真人真事!? 阿嬤棺木驚見「狗血釘」 要他家破人亡!

2017/06/26 16:50 字級:
【好文回顧】真人真事!? 阿嬤棺木驚見「狗血釘」 要他家破人亡!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取自維基百科/やちむん攝影)

之前高雄臨海地區赤崁村50年前的「蔭屍事件」報導引發討論,一名男網友在PTT以標題「我的阿嬤是蔭屍」回文,強調絕對真人真事,回憶阿嬤逝世多年後,開棺時驚見阿嬤已變「蔭屍」,雖然皮膚全爛,但肌肉完好,頭髮與指甲長得很長,詭異的事接踵而來,家中也不斷傳出噩耗,曲折劇情宛如恐怖片,嚇壞不少網友。

男網友表示,家中代代男丁全部都外遇,各祖媽幾乎都是含恨而終,阿嬤也因阿公有第三者,在逝世前曾大吵一架,走得很不安寧,後依家族祖訓土葬,預計在15年後開棺撿骨。不料阿嬤過世後,家中噩耗接踵而來,先是從事房地產工作的父親與親如兄弟的朋友翻臉,昔日好友無情捲走父親800萬後人間蒸發,讓原本富裕的家庭從此家道中落。不僅如此,厄運接二連三襲來,男網友的哥哥在騎車時突然被掉下的電線桿打中變成植物人,從此昏迷不醒。

原本平順家庭突然烏雲罩頂,男網友的母親找上師父追查原因,師父一聽到他們家中的慘狀,便懷疑是祖墳出了問題,要從一個個墓地追查,最後眾人撬開阿嬤的墓碑後,發現三顆浸了狗血的釘子。雖然沒有任何證據,但師父推估這三顆釘子是與父親翻臉的拜把兄弟釘的,目的是要詛咒他們全家「家破人亡、斷子絕孫」。

師父據自己的感應,推估阿嬤已成「蔭屍」,要開棺處理,但男網友的植物人哥哥仍有生命危險,若貿然開棺,穢氣直衝將導致哥哥性命不保,所以只能暫緩開棺,直到8年後哥哥過世才處理。男網友回憶開棺時「阿嬤皮已經全爛了,但是肌肉全部都好的,頭髮指甲也全部長出來。」師父拿著剪刀,一條一條肌肉從肌腱剪下來,丟到金爐裡燒掉,很多個撿骨的工人看了這景象當場昏倒,表示他們從來沒看過這麼不好的蔭屍,男網友家到現在才死一個人,已經是祖上積德了。

阿嬤開棺撿骨後,家中狀況明顯好轉,父親在大陸找到工作,但卻拋妻棄子,與第三者重組家庭,男網友無奈表示,最後真的應驗「家破人亡、斷子絕孫」的詛咒。離奇故事嚇壞不少網友,有不少人留言表示「看完害我想到藍色水玲瓏」、「祖先出現蔭屍,還沒有聽過後代可以過的很舒服的」、「好八點檔的劇情」,曲折經歷引發討論,也讓人感嘆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貼文PO出後,網友們紛紛留言,直呼「可以拍成電影了!」、「太可怕了!是真的?」、「光聽到用想像的就很恐怖了!」、「夭壽骨~做這種傷天害理事的會絕子絕孫!」,還有網友解釋,「所謂狗血釘是要他們家中不會有後代不會有男丁,只要是男的都會出事」,甚至有網友說「這種詛咒,下咒的人也會承擔因果,自己也會破敗或往生,愚蠢至極才會下此咒,認識過一個茅山術道士,為一點錢和義氣,幫人下過釘腳符,對方心臟病往生,但後來自己老婆難產往生。因果屢報不爽。」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蔭屍 棺木 墳墓 詛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