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愛紋身! 放閃專用情侶刺青婚戒

麻油妖子 2016/01/10 10:00 麻油妖子 字級:
為愛紋身! 放閃專用情侶刺青婚戒

每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都會經歷希望對方時時刻刻惦記著你,而最顯而易見的方法就是刺青,將我們之間的愛刻在身上,刻上倆人之間最私密的暗號,一刻就是永遠。


打勾勾,說好一輩子牽手走下去。(不准食言唷~)


噗ㄘ!角頭老大刺這款畫風也太文青了吧~不過只要是雙方之間的默契,不管什麼圖騰都很搭。 


這應該是熱戀期會想刺的圖案吧,熱線你和我這樣。


有時候越簡單的線條越能代表愛的純粹,就這麼一條線,不用解釋就知道有家室啦!(筆記中)


對於兩人重要的紀念日也是很常被情侶所使用,刻上那無法忘記的某天。


除了身分證上的配偶欄要更改外,連無名指上的位子也需要填滿阿!


如果要把這段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無限期。(小時候讀書時覺得∞很討厭,長大後卻越看越喜歡)


愛情是從心跳開始的,從遇見你後心就不停止了。


想必這對佳偶一定有他們自己的故事,可能是在侏儸紀世界認識的吧@@


你相信愛的魔法嗎?不妨試試這款魔法風的圖騰。


你是我的King,我是你的Queen。


不管是哪種簡單或是華麗的圖騰,都代表了你們之間不可磨滅的愛,想好要跟哈尼刺哪種圖騰了沒?

【Couple Tattoo Inspiration | We Spy Style】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愛情 婚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