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非驚見「半人半獸」死胎!居民恐慌:魔鬼送來的

2017/06/23 14:56 字級:
南非驚見「半人半獸」死胎!居民恐慌:魔鬼送來的

▲(圖/翻攝《每日郵報》,下同)

一隻畸形的羊胎竟造成恐慌!近日南非有一頭母羊生下的胎兒長得超詭異,身體的形狀和頭部都像足了人類的胎兒,當地的村民堅信這種「半人半獸」的怪物,一定是雜交或是受到詛咒所導致,更稱牠是「魔鬼送來的」,使得恐慌四處蔓延。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在南非東開普省的弗里爾夫人鎮(Lady Frere),有一隻羊產下了超像人類的羊胎,只見這隻羊寶寶的體型和人類嬰兒很類似,配上還沒長毛的透粉皮膚以及人類的圓形頭部,讓整體看起來更為詭異。





不少迷信的村民看到牠「半羊半人」的長像之後,認為這是「人獸雜交」或是邪惡巫術下的產物,造成不少人的恐慌,而這樣的情緒迅速地蔓延到整個村落,村中長老更說這是「魔鬼送來的」,讓居民們都為此感到恐懼,還特別派專家來檢視。

獸醫處的馬威爾博士(Dr Lubabalo Mrwebi)表示,第一眼看見這個羊胎時,的確覺得很像人類,也不是有人在惡作劇,但其實這隻胎死腹中的羊,之所以會畸形,應該是因為當地雨水豐沛、蚊蟲肆虐,羊媽媽在懷孕早期就感染了裂谷熱(Rift Valley fever)傳染病,使得母體內的小羊在成形之前就變畸形胎。

另外還有一點可以闢謠,因為羊和人類的染色體數量不同,分別是28對和23對,即使兩者的卵細胞和精細胞相遇,也不可能會生出東西,所以儘管這隻羊寶寶跟人很像,實際上和人類是毫無關係的。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