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製「全校唯一」畢業花束 兒驚艷!網讚:招桃花超狂

2017/06/20 16:02 字級:
母製「全校唯一」畢業花束 兒驚艷!網讚:招桃花超狂
▲(圖/爆廢公社)

最近正值畢業季,許多同學家長都會致贈花束來表達祝福,除此之外,還會絞盡腦汁發揮創意,為的就是能讓收花束的人感到驚喜。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PO出自己做的花束,並表示孩子在收到後大讚,「全校只有你這個媽媽才會想出這個!」

網友PO出了自己做的花束並表示,原先想送孩子花束,但卻直接被拒絕,所以決定趁小孩睡覺的時候,親手製作一個讓他會感到驚喜的花束。而孩子在收到花束後果然驚喜萬分,一開始先是愣住,之後驚喜的大喊,你怎麼這樣對我,全校只有你這個媽媽才會想出這個!」

照片中,原PO用了三種大受歡迎的古早味零食來組成「花束」,除了讓原PO的孩子大為驚喜外,甚至讓他在學校突然變得非常受歡迎,同學紛紛靠過來看這個至少有著11包零食的花束,甚至許多女同學還投以羨慕的眼光,說自己「好想要這個花束」,因此跟原PO的孩子互動熱絡。

▼原PO用11包以上的零食組成花束,令兒子驚嘆(圖/爆廢公社)


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大批網友按讚分享,有網友表示,「媽媽好厲害,超級驚喜」、「我也想要這種花束」、「吸引女同學注意的好方法」、「除了驚喜還可以跟同學分享,也太棒了」、「超適合男生」、「招桃花」、「『食』用」

日前也有網友PO出了自己製作的「牛排花束」要送給畢業的妹妹,同樣引起網友熱議,也讓網友看了都流口水,紛紛留言表示,「還需要妹妹嗎」、「這真的比送花實用多了,要是我收到會很開心」、「絕對是全場焦點」、「吃貨的最愛啊」、「收到後就可以跟同學一起吃了」。

▼牛排花束(圖/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花束 畢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