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計畫「1萬台幣東京玩10天」 省錢撇步網友酸:不如別去

2017/06/19 15:21 字級:
他計畫「1萬台幣東京玩10天」 省錢撇步網友酸:不如別去
▲日本東京渋谷街頭。圖/pixabay

▼網友想挑戰去日本10天只花1萬台幣。翻攝批踢踢


台灣人哈日不減! 赴日旅遊年破千萬人次。但去一趟日本東京10天行大概要花多少錢呢?在節省住宿費、伙食費下,有網友就打算用1萬元台幣挑戰去日本玩10天,引起網友在批踢踢熱烈討論。該名網友粗估,來回機票3000元、住1690元(1天169元)、食2000元(1天200元)、交通費約2242元(機場來回+72HR三張),再加上Wifi 300元,「共9232元,這樣算下來,還是可行吧?」

▼乘車券72HR三張


這超精簡的行程費用讓大家看完不敢置信,紛紛問「住一天只要169喔?」、「一天僅吃200元,是每天吃超商飯糰?」、「感覺就像是櫻花國苦行僧之旅!」原PO則表示有找到一間一晚住宿台幣169元的青年旅館,至於機票是等特價時才買,吃的話就一天兩餐,一餐靠超商的飯糰果腹,另一餐會去吃便宜日本定食。

▼超商的飯糰


▼便宜日本定食早餐


這種省錢規劃反應兩極,有人認為「去日本吃那種錢不如別去,省錢省錯地方就像這樣」、「太勉強了,玩3到4天還可以,之後賺錢還可以再去」,「錢不夠就不要勉強出國玩 ,這樣綁手綁腳玩起來不開心」;但也有人鼓勵,「可以啊!記得全程錄影當成拍黃金傳說」、「每個人有自己的玩法,或許你覺得這樣很讚 就出發吧!」、「心靈與財產皆富有的人 反而會讚嘆他有自己理想的旅程」。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