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毛小孩叼禮物回家 「狗的報恩」讓主人崩潰:怎麼跟鄰居解釋…

2017/06/12 15:10 字級:
毛小孩叼禮物回家 「狗的報恩」讓主人崩潰:怎麼跟鄰居解釋…

▲(圖/爆料公社

狗狗對主人的愛是無條件的,所以只要在外面找到牠們眼中的「好東西」,就會二話不說趕緊叼回家送給主人,日前就有一隻小狗狗跑去外面玩耍,結果回家時竟然帶回尷尬的「私物」,讓這名身為男性的主人不知該如何是好。

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照片,只見一隻體型嬌小、黑白相間的狗狗,看起來還是幼犬,活蹦亂跳的樣子好興奮,不過一旁的地上卻放著一個咖啡色的女性內衣,疑似是牠出去外面玩耍的時候,叼回來玩的,讓男性飼主覺得尷尬又好笑,用手直指著小狗狗想苛責,卻又被牠可愛的樣子給萌倒。

▼狗狗送的禮物讓飼主好尷尬(圖/爆料公社)


▼狗狗一臉無辜讓人好氣又好笑(圖/爆料公社)


不過這件內衣來路不明,拿去失物招領都覺得不太好意思,更別說是拿去問街防鄰居了,讓原PO在貼文中無奈地寫道「你這樣我該怎麼跟鄰居解釋…」。

▼(圖/爆料公社)


這些有趣的照片被轉發到臉書《爆料公社》後,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有人開玩笑地對飼主喊話,「別什麼都推給狗!好漢做事好漢當,小叮做事小叮噹」、「不要讓狗背黑鍋!」、「根本是想嫁禍給毛小孩,我要逮捕你」,還有人直說這就是「狗的報恩」、「隔壁阿姨不小心忘在自己家被老婆發現,趕快硬凹說是狗偷回來的。」

不過有網友突破盲點表示,其實最棘手的部份不是「尷尬」這件事,「不是你要怎麼跟鄰居說,而是你老婆回來看到後你要怎麼跟老婆解釋」。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毛小孩 鄰居 報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