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給你們體驗!」住家遭臭蟲入侵…他怒抓100隻潑市府

2017/06/08 16:16 字級:
「給你們體驗!」住家遭臭蟲入侵…他怒抓100隻潑市府
▲美國男子拿100隻臭蟲灑在市政府。(圖/翻攝自推特CustomBedbug)

蟲蟲危機!美國喬治亞州的奧古斯塔市(Augusta)有一名男子,在2日怒氣沖沖地衝進市政府的大眾服務處。帶著一大杯裡頭有滿滿100多隻活生生的臭蟲,一進門直接往辦公室桌子直接潑過去,讓辦公室滿地是蟲,不得不被迫關閉3天,展開除蟲大工程。

城市發展局的局長麥特(Matt Nazar)指出,這名潑蟲男子當天進出市政府好幾次,第一次是來抱怨公寓裡有蟲子,最後一次就直接帶著一整杯蟲,推測應該就是從家中收集來的。公寓房東表示,這棟公寓當天有進行例行除蟲噴藥清理,才會跑出這麼多臭蟲。男子一氣之下,跑去大眾服務處去申請新的居住地,但被以資格不符合否決。

這名男子申請失敗之後,心中不滿便就回家裝了整杯臭蟲,整個往辦公室給它潑過去。隨即被警方攔了下來,他告訴警方,只是想「讓他們嚐嚐我的遭遇」。局長無奈表示,老實說,除臭蟲跟大眾服務處完全一點關係都沒有,「會不會覺得很離譜?」。

現在辦公室上上下下,包含整個走道和地板,都出動除蟲專家噴灑專用殺蟲劑,更派出偵測臭蟲的狗,以確保再次對外開放前,所有的蟲都已經清理完畢。臭蟲是體型很小的寄生蟲,正式名稱為床蝨,會吸食人類的血液維生,通常喜歡棲息在床板下方,在美國是嚴重的公共衛生問題。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臭蟲 體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