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古早BWS!他秀把妹潮車「名流150」 網激動:擋泥板要王祖賢

2017/06/08 14:40 字級:
古早BWS!他秀把妹潮車「名流150」 網激動:擋泥板要王祖賢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灣曾經的車神「名流150」紅極一時,可說是古早的把妹潮車BWS,是許多五六年級的回憶。有網友在新北市泰山區直擊4輛保養很好的光陽「名流150」,拍下照片PO網,勾起不少網友憶當年。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發文,「早上送貨看到如此美的神車,害大叔的回憶都回來了,現在廢友還有在顧自已的老車魂嗎?」照片中有3輛藍色、紫色和紅色的名流150,看起來經過精心保養,外觀還閃閃發光,另有一輛是車頭朝內,網友不方便進去拍。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攝影 Tcjames.yu


名流150是由光陽在1987年所生產的第一台「液冷式」速克達機車,第一台有收納式頭燈的機車,還有特殊的腳煞車讓它成為超潮的車神,電影魔鬼終結者、霹靂遊俠都曾出現過,還是李麥克的座駕。隨著時代進步,新式機車如雨後春筍,名流150也停產走入歷史,如今相當稀有,且復刻零件非常昂貴,但仍然是被許多老車迷喜愛的收藏。
 
不少被喚起回憶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騎著名流,梳著半屏山的頭髮,嘴巴叼著菸,聽著忘了你忘了我」、「開始釣出六年級生」、「給我來個喇叭褲加墨鏡,我要去漂泊」、「好多老人在回憶往事,好險我不知道」、「國中時代的神車!夢想中的唯一選擇」、「後輪應該有楊林或王祖賢的擋泥板」。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