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BIG了!豐腴女子卡井底6小時 搜救人員「狂頂」救出

2017/06/05 14:00 字級:
太BIG了!豐腴女子卡井底6小時 搜救人員「狂頂」救出
▲(圖/翻攝自《湖北日報》)

4日凌晨,大陸湖北有名女子掉入井中,因為身材豐腴,難以救出,6名搜救人員又拉又「頂」,才把她救出井中。

據居民透露,女子在4日凌晨3點不慎跌落水井,直至早上9點,一位居民到水井打水,才發現受困女子。村民本想將她救出,但嘗試未果,便通報警方。

水井為酒瓶狀,因此入口較窄,只有70公分,僅能讓一個人進入,在距離井口150公分處才容得下兩個人。女子跌入井底,所幸蓄水不深,大約在女子胸口處,因此她受困時還能維持呼吸。

根據陸媒報導,一般會先使用「消防安全腰帶」救援,但因為女子身材較胖,衣服又吸飽了井水,因此已超過腰帶安全使用範圍,增加救援困難度。搜救人員獲報趕到現場後,就架起三腳架,以固定救援用的繩索。之後一名搜救人員沿著消防軟梯往井底爬,順利到達井底後,他將繩索固定在女子身上,地面上5名搜救人員便開始用力拉。

但意想不到的是,當女子被拉到井口時,竟礙於體型被卡住,無法順利鑽出。為了讓女子安全逃脫,待在井底的搜救人員由下往上托住了女子,這樣「又拉又頂」的,6名搜救人員才終於將她救出。

▼(圖/翻攝自《湖北日報》)


雖然這名女子因為脂肪歷經一場浩劫,但之前在四川有名女子,卻因為脂肪救了自己一命。根據《成都商報》報導,四川女子不慎跌入長江,竟然在江水上漂流了1公里,之後自己安全上岸,專家表示是因為女子的脂肪讓她增加了浮力,得以獲救。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水井 受困 大號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