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友將豬哥亮靈堂照特殊處理 鄉民驚呼:有「神獸」!

2017/06/01 12:52 字級:
網友將豬哥亮靈堂照特殊處理 鄉民驚呼:有「神獸」!
▲網友在豬哥亮靈堂圈出疑似靈魂現形處。(圖/翻攝自臉書)
 
秀場天王豬哥亮上月15日大腸癌辭世,日前舉辦三七法事,命理老師則PO文表示當天豬哥亮的靈魂有顯現,引起不少網友熱議。不過大部分的網友表示實在看不出來,紛紛打臉「靈魂顯靈」說法,有位網友表示自己就是看不到顯靈,索性將命理老師所指稱的「豬哥亮形體」照片擷取,進行影像處理,先銳化、再放大反差與色差,果真在花叢間看到白色迷霧的形體,也讓網友們全驚呆了。
 
有PTT鄉民在八卦版上發文表示,自己真的看不大到豬哥亮的靈體,所以用影像處理軟體想看個究竟,該網友先把疑似有靈體的部分擷取出,然後銳化影像並加大反差與色差,這時可以明確發現右下角卻時有奇怪的白色影像。再進一步反白,局部調整顏色的對比度,再強化該處影像,結果竟出現像是日本虛擬恐龍「哥吉拉」,鄉民再自行推敲,「可能是子女不去探望讓豬哥亮先生氣憤,而這股氣憤轉成一種龍形的方式呈現,也因此豬哥亮先生的靈體才會看起來像哥吉拉一般」。
 
豬哥亮這張被處理過的影像一放上PTT,該則貼文立刻被廣大鄉民推爆,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我在此封他為影像處理界的通靈王子」、「廢到笑」、「不能只有我看到」、「挑戰本日最好笑!」、「不要開玩笑 然後電影什麼時候上映?」。
 

▲網友影像分析豬哥亮靈堂顯靈照片。(圖/翻攝PTT)


▲有網友拿疑似出現豬哥亮靈體的相片,做影像處理後發現...(圖/翻攝PTT)


▲是一隻哥吉拉。(圖/翻攝PTT)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