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1個月電費20元、吃別人剩菜 他訴苦:省到折壽

2017/06/01 12:11 字級:
女友1個月電費20元、吃別人剩菜  他訴苦:省到折壽
▲(示意圖/擷取自Pixabay)

一個人在外生活不容易,許多人會節省過生活,但這個女生節省到「撿別人剩的菜」,讓男友直呼誇張,非常受不了。

一名網友在「靠北女友」抱怨,女友是「超級鐵公雞」,實在過度節省。明明很喜歡吃東西,肚子餓時卻逼自己不吃飯,男友還要苦苦勸說她才肯吃。好不容易一起出外覓食,她給自己的預算竟然只有40塊,因為預算少而吃不飽,女友會把隔壁桌吃剩的菜端來吃,令原PO相當傻眼。原PO多次告訴她這樣不衛生,若其他人有肝炎,透過口水有可能會被傳染,女友竟回嗆「那人類就不要接吻啊」,一樣在交換口水。

怕女友餓壞肚子,原PO每個月還補助她2千元,或是帶泡麵、罐頭等食物給她,讓她宅在家時可以吃,或是肚子餓了當消夜。但女友卻把這些乾糧當正餐,能省則省,假日打工時常和老闆娘蹭飯吃。

一個人在外租屋,電費對很多人說是很大的負擔,但原PO的女友對省電也有一招。她從不吹電風扇,更別說開冷氣,甚至連吹風機、冰箱都不使用,冰箱不插電只用來儲存罐頭和乾糧,一年四季都洗冷水澡。手機、筆電充電怎麼辦?女友總是在學校就把電充飽,或是在學校用電腦,到睡覺時間再回家。如此節能省電,一個月她竟然只需要繳20元電費!

原PO想買包包、衣服送她,總被「我的衣櫥很小」拒絕。有次原PO帶她到台北逛街,經過LV旗艦店時,和她閒聊「你應該沒看過這麼大間的LV店吧?」,女友竟愣住,說「那間店是幹嘛的?」,原PO對她連LV都不認得非常震驚。

原PO感嘆,常在《靠北女友》看見其他人抱怨女友愛亂花錢,他很慶幸自己的女友不會這樣,但她實在省過頭,至少要花錢滿足基本生活需求,不是把錢全部存下來就好,按照她這樣過日子的方法實在會「省到折壽」。女友甚至告訴他,連把錢從皮包掏出來都覺得罪惡,原PO不禁覺得,女友是在「修練苦行」嗎?是否該考慮帶她去看心理醫生?

網友留言回應,女生應該是以前「窮到怕」,才會以如此極端的方式省錢,其他人回應,「我真的覺得吃別人吃剩的東西有點誇張」、「一瓶茶里王就她一個月電費」、「我有一個同事也是這樣,省到不吃外食,撿同事吃不完的餐點…衣服都毛球,也不買新的。其實我發覺,省錢是她們的興趣,不花錢是她們的原則。」、「她是想參加黃金傳說?」、「省下來的錢都拿來看醫生了嗎」、「搞不好是她的興趣」。​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