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慘兮兮!玩遊戲被「彈額頭200下」 他秒變真人版「羅漢魚」

2017/05/31 22:54 字級:
慘兮兮!玩遊戲被「彈額頭200下」 他秒變真人版「羅漢魚」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Pixabay)

朋友聚會總會玩些小遊戲增加活動氣氛,但這名網友可就笑不出來了,和友人玩撲克牌輸了,竟被處罰彈額頭200下,朋友每一下都打得超用力,最後整個額頭不僅發紅,還腫了好大一個包,看起來超像「羅漢魚」。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於臉書「爆料公社」分享照片與影片,表示「玩大老二,輸的彈額頭,2個被我個彈快200下。」輸家被壓在沙發上,擁有六塊肌的健壯網友,每一擊都用全力,輸家被打到欲哭無淚,不斷撫摸額頭求饒,但還是被架起來「打好打滿」。
 
不少網友在貼文下標記朋友的名字,表示「要不要再來戰」,但也有很多人認為,玩得太超過了,輸家的額頭有如「被鉛球K中」,並有網友貼出醫學資訊認為彈額頭有風險,可能會傷害腦部,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到底是有多衰被打成這樣!」、「如果有後遺症,彈的人就...」、「感覺智商會變低」、「是要多好的兄弟才有辦法這樣不翻臉」、「這隻羅漢魚價格不斐」。
 
★東森新聞提醒您,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