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好清涼!薄紗女裸下體問路 一轉身「這塊肉」露端倪

2017/05/31 15:00 字級:
【影片】好清涼!薄紗女裸下體問路 一轉身「這塊肉」露端倪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現代人總愛穿著奇裝異服,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但你有看過身材火辣的女子,只穿薄紗就在路上趴趴走嗎?《爆料公社》PO出一支25秒的影片,影片疑似是一個女生向旁人問路,但「她」僅穿著黑色內衣和透明薄紗,下半身毫無遮蔽,僅用黑色包包稍微擋住下體,令人大吃一驚。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中大雨滂沱,一名男子往畫面右上方看傻了眼,原來疑似是一名體態纖細的女子,撐著粉色雨傘,足蹬黑色高跟鞋,向男子問路。仔細一看,沒想到「她」下半身竟完全赤裸,只有一件毫無遮蔽功能的薄紗在臀部飄逸,難怪男子驚訝的無法移開目光。雖然「她」走路時小心的用包包遮擋下體,大膽的作風還是令不少網友嚇呆了。

但案情不單純,雖然這位路人長髮飄逸、身材瘦弱,卻有網友眼尖發現,擁有厚實背肌的「她」似乎是個男兒身!有網友笑說,這是「公主」版「國王的新衣」,可能只有聰明人看得見他的褲子。還有人留言,「好聰明!這樣就不怕褲子濕了!」、「一開始看都看不懂,等她一轉身後…」、「大冒險輸了」、「可能中暑了,想清涼一下」、「這男扮女裝啊,看腿的肌肉就知道了」。

▼(影片/來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薄紗 下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