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第一次遇到!自助繳費機主動「收1成」 車主好傻眼

2017/05/31 11:30 字級:
第一次遇到!自助繳費機主動「收1成」 車主好傻眼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因為服務生會到桌提供貼心服務,許多餐廳會加收1成服務費,但停車場的自助收費機竟也要收服務費?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分享,他在台中北區某停車場停車,之後將佰鈔投入自助繳費機,拿到發票之後竟發現機器收了服務費!

這名網友停了約2小時,收費應為90元,沒想到他將100元鈔票投入機器後,卻遲遲等不到機器10元找零,等了20秒之後,他狐疑的拿起發票一看,「找零」的地方竟寫著「0元」,令原PO超傻眼,表示:「第一次遇到收1成服務費的自助繳費機!」

《爆廢公社》小編幽默回應,機器服務那麼久了,也該賺點小費。許多網友也感到十分意外,紛紛留言表示,「應該是沒零錢了」、「勒索病毒入侵?」、「機器變得跟人一樣,連這也敢要,太厲害啦」、「原來不只一人受害,這台真的很誇張」、「這台機器算數不好」,另外有人推測,應該是受一例一休的影響,機器也開始多收服務費了。但是,一名網友犀利剖析,「90元的1成服務費應該是9元,再怎樣也要找1元」,機器自動四捨五入,令人哭笑不得。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自助繳費機 服務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