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工作只要摸主子!醫診所徵「摟貓人」 幸福奴才月薪上看7萬

2017/05/30 16:00 字級:
工作只要摸主子!醫診所徵「摟貓人」 幸福奴才月薪上看7萬
▲(圖/pixabay)

走在路上看到可愛的貓狗都會忍不住想伸手摸一下,柔軟的觸感總是能安撫一整天忙碌煩悶的心情。沒想到在愛爾蘭,就有一間獸醫診所尋找擅長安撫貓咪的全職「摟貓人」(cat cuddler),只要每天耐心、細心的照顧貓咪,一年可拿到2萬歐元到2.5萬歐元之間(約68萬到85.5萬元台幣)的超高年薪!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愛爾蘭都柏林有一間只收治貓咪受醫診所「Just Cats Vet Clinic」,他們最近開出了非常特別的職缺,工作內容就是每天不停地撫摸貓咪,讓牠們感到安心與舒適,希望應徵「摟貓人」的民眾,可以有雙溫柔的雙手,並長時間輕拍貓咪、照顧貓咪。

另外,摟貓人除了要安撫貓咪之外,還必須擁有輕柔的聲音,擅長用耳語舒緩貓咪的情緒,如果能清楚辨識甚至了解貓咪常發出的咕嚕聲,應徵的時候將會大大地加分。

至於最重要的薪資部分,獸醫診所開出的摟貓人年薪約2萬歐元到2.5萬歐元之間,相當於台幣68萬到85.5萬元,平均1個月就有5.6萬到7.1萬元的收入,讓不少貓奴看的都非常興奮,巴不得天天陷入充滿貓咪的可愛世界裡。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