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官方認證!東海這裡半夜「樓梯多一階」遇到她別說自己「化工系」

2017/05/28 11:00 字級:
官方認證!東海這裡半夜「樓梯多一階」遇到她別說自己「化工系」
▲(圖/翻攝自東海大學網站

日前曾報導,鄭捷在東海大學住過的男11宿舍,疑似因為鬧鬼即將拆除,有學生透露在宿舍看過詭異面具,覺得「毛毛的」。而其實東海大學鬼故事很多,在男11宿對面的「女鬼橋」,就是一個經典傳說。連學校網頁也不避諱的介紹,女鬼橋是「東海傳奇」,晚上走在「女鬼橋」上,小心遇到一個長髮女孩。

點開東海大學網站,在「校園全區導覽」中有一個吸睛的景點「女鬼橋」,「風吹雨襲樹影搖,夜黑人冷斷魂橋」,大方的介紹這個經典鬼故事。從男17宿舍往學院走,有一座小橋,因為週遭荒涼,旁邊就是相思樹林,流傳許多毛骨悚然的故事,因此有了「女鬼橋」這個名字。

▼(圖/翻攝自東海大學網站)


相傳很久以前,有對化工系的情侶,因為雙方家長不允許這段戀情,相約半夜12點在女鬼橋碰面後私奔。但是最後男生沒有出現,女學生就傷心的投河自殺。

所以若深夜裡吹起風,單獨走在「女鬼橋」上,遇到一位長髮披肩的女學生詢問時間,千萬不要回答正確時間。而如果女學生問「你是什麼系的?」,也別回答「化工系」,否則小心被誤認為負心男,命喪黃泉。另一個傳言是,「女鬼橋」在晚上12點,階梯會多一層。

東海大學學生也在《Dcard》分享其他鬼故事,一名經濟系的學生表示,宿舍21棟的販賣機原本不在那個位置,是以前有位學生從樓上墜落,直達一樓,剛好掉落在販賣機上,販賣機才換了位置。而如果投幣之後,飲料沒掉出來,要和學長打招呼,請他別開玩笑,「如果掉兩瓶下來,記得要感謝學長」。

其他學生也紛紛留言,「學校的鬼故事絕對不少」、「舊音美系館,沒事真的不要去,那邊是真的很陰很陰」、「女宿也很多靈異事件,靈異版滑一下應該可以看到一些」、「還好現在改名叫化材系,不怕」。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