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嫁給自己」單身宣誓 美國另類婚禮商機

2017/05/26 20:37 字級:
「嫁給自己」單身宣誓 美國另類婚禮商機
現代社會單身貴族變多,但是美國卻出現單身女子竟然也辦婚禮,決定「嫁給自己」,這種一個人的婚禮現在受到不少單身女子喜愛。在一個人的婚禮中,當事人表現愛自己、做出單身宣誓,並鼓勵自己正面看待單身;針對愈來愈多這樣的需求,美國婚禮業者也設計出整套服務,幫單身族辦一人婚禮,堪稱是另類商機。
 
現場有賓客,還有穿白色禮服的新娘手拿捧花,還有誓詞,但是現場卻沒有「新郎」,美國女子Erika Anderson去年春天在紐約辦了一個人的婚禮,因為36歲的她要「嫁」給自己。
 
而嫁給自己的女人,不只一人,近來西方媒體紛紛報導嫁給自己的現象,這名40歲的美國女子也嫁給自己,現代社會中到了適婚年齡卻選擇單身不婚的人,越來越多。
 
根據英國經濟學人報導,單身人口不論在哪都是增加態勢,尤其歐洲各國、北美地區,預測到2020年,所有家庭族群中就超過25%是單身族群,而亞洲、非洲、中東雖然不像歐美多,也是增加中。
 
單身女性特別愛這種一人婚禮,認為是種把親朋好友的關心轉成單身宣誓,鼓勵自己正面看待單身,所以婚禮業者也開始另闢商機,幫你準備流程、戒指、堅持單身狀態的金句小卡,為單身人士提供婚禮策劃和諮詢服務,鼓勵單身女子正面看待,也成為另類商機。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