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大肥鵝等級!鼻頭化身壓蒜器 手一壓粉刺「蠕動竄出」

2017/05/22 15:14 字級:
【影片】大肥鵝等級!鼻頭化身壓蒜器 手一壓粉刺「蠕動竄出」
(圖/Youtube/hakeem da thela)

鼻頭粉刺幾乎是人人的惡夢,主要是因為皮脂分泌過盛,造成毛囊阻塞。去除粉刺能讓肌膚呼吸、清潔毛孔,擠出黑頭也是件紓壓的事,但這位老兄擠粉刺的成果令人大吃一驚,網友直呼崩潰。

《eBaum's WORLD》的影片「Guy Demonstrates His Blackhead Removal Technique」(這位老兄秀出擠粉刺的技巧),一名男子兩手將鼻子往上推,以為他是在擤鼻涕嗎?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下一秒,豐盛的鼻頭粉刺瞬間竄出,網友直呼,「好像壓蒜器!」,非常驚人。

男子擠出大量粉刺後,露出笑容,很得意秀出了好手藝,清除一鼻子的黑頭,過程不只要1秒。他到底累積了多久的粉刺,才能一下擠出大量膿漿,也讓人好奇。

▼相關影片

而如同洩洪般的擠痘痘畫面,還有這位28歲的英國男子,影片累積了50萬觀看次數。《每日郵報》報導,英國的Wade「養」了一顆4年的痘痘,妻子Khristina看不下去,決定動手幫他解決。Khristina毫不留情的從痘痘兩側按壓,白色的膿漿就這樣源源不絕地湧出,網友直呼「我的老天鵝啊」、「好可怕」,但也有人說「好療癒!」、「影片太短!抗議」

▼忍4年沒處理!痘痘一擠如「洩洪」 網友:好療癒

擠痘痘、擠粉刺的影片究竟讓人療癒或噁心想吐,因人而異,但痘痘還是不要養太久,皮膚狀況最好找醫生處理。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粉刺 鼻頭粉刺 痘痘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