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異形降臨?裝潢半年「怪東西」探出頭 網友嚇壞:快逃!

2017/05/19 14:00 字級:
異形降臨?裝潢半年「怪東西」探出頭 網友嚇壞:快逃!

▲(圖/爆料公社)
日前有網友詢問,朋友家才剛裝潢完半年,最近地板隙縫處卻長出了一堆深咖啡色形體不明的「怪東西」。網友們議論紛紛:「聖甲蟲?」、「原來是異形啊!我還以為是香菇呢!」

▼(圖/爆料公社)

原PO在「爆料公社」問道,「我朋友家裝潢半年,居然地板長出這個怪東西,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對健康是否有害?」 從四張照片裡可以看到一顆顆深咖啡色的不明物體從牆角、地板隙縫冒出,畫面令人感到不解,且有點噁心。網友驚呼連連以為是「異形」、「肉靈芝」,甚至叫原PO「快跑」,伊藤潤二就住在隔壁!」

▼(圖/爆料公社)


也有專業網友分析,「應該是房子曾有漏水,有請抓漏師傅來處理,施工用高壓灌注,注射PU發泡劑。而多餘的發泡劑從縫隙流出來,經過空氣氧化、還有骯髒的汙水就會變成這樣的顔色」,也建議說,「看樣子漏水並沒有處理好,還要再請專業的來處理,以免會影響樓下鄰居。」
連日大雨不停,家中常會因濕氣太重,導致衣服曬不乾,櫥櫃還有可能會孳生霉菌,甚至牆腳都有可能長出香菇。專家建議,家中記得時常保持通風、乾燥。也可以依照空間大小選擇除濕商品,例如木炭、竹炭。甚至將咖啡渣放進紗布袋,也可以成為方便好用的小型除濕包。若嚴重時,也可以開除濕機、空調來防潮。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裝潢 異形 濕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