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版小龍女!?運將安穩睡欄杆 網:古墓派從未失傳

2017/05/18 16:52 字級:
男版小龍女!?運將安穩睡欄杆 網:古墓派從未失傳
▲(圖/翻攝畫面、巴士的事討論區臉書)

金庸武俠小說《神鵰俠侶》中的小龍女,不食人間煙火的氣質令許多人心生嚮往,而其中睡在繩子上的功夫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而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名運將躺在欄杆上睡覺的照片,令網友直呼「原來古墓派還有在招生」!

網友在臉書社團「巴士的事討論區」PO出了一名巴士司機午睡的照片,照片中,司機安然地躺在細細的欄杆上,令人驚嘆,更讓人聯想到了小龍女睡在繩子上的絕技。

▼(圖/巴士的事討論區臉書)


此照片PO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迴響,網友紛紛表示,「高手在民間」、「有證據顯示古墓派從未失傳」、「小龍女的朋友小龍佬」、「 難得一身好本領」、「內功深厚…佩服」、「情若真,不必相見恨晚」、「高人潛伏民間」。

事後,該名司機昨(17日)則在臉書上澄清,自己懂得懂得「北少林」的功夫,但當天只是「和同事開玩笑」才躺在欄杆上,平時要休息時會到休息室。

▼《神鵰俠侶》至今被翻拍無數次,小龍女睡在繩子上的經典畫面已烙印在眾人腦海。(圖/翻攝畫面 下同)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神鵰俠侶 運將 繩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