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暗夜深山路燈閃…「白色形體」癱坐路中央 駕駛嚇到倒退嚕

2017/05/18 14:30 字級:
【影片】暗夜深山路燈閃…「白色形體」癱坐路中央 駕駛嚇到倒退嚕
▲(圖/Aswan Yap Facebook)

每到三更半夜的時候,走在路上最怕的就是遇到「好兄弟」,沒想到國外有位網友,他晚上開車上山時,竟然在半路上看到白色身形的東西坐在馬路中間,讓他嚇得趕緊將車子倒退,另尋出路。

從目擊網友上傳到臉書的影片可以看到,來自馬來西亞的亞普(Aswan Yap)日前晚上10點開車行經湖濱公園(Taman Tasik Perdana)和武吉屯(Bukit Tunku)間的路段時,路上的路燈開始閃爍,不一會馬路中央就出現了一個白色形體的東西,把亞普嚇得不斷碎念「這也太嚇人,到底是什麼東西?」而坐在旁邊朋友就安撫說「沒問題、沒問題。」

▼(圖/Aswan Yap Facebook)


亞普表示,當時除了路燈在閃爍之外,車上儀表板的警示燈也忽然故障,讓他非常相信自己真的「撞鬼」了,但其他網友看完影片後,卻認為「那應該只是動物吧」、「看起來像酒醉的路人」、「形體有點太真實了,看起來不像鬼」。

但是,有當地居民解釋,馬路上的鬼影傳說早在10年前就有了,他們認為片中的鬼魂是由強盜假扮,只要汽車一減速,藏在暗處的同夥就會衝出來搶劫。

▼影片來源:Aswan Yap/Facebook

另外,最近還有民眾在飽受洪害的哥倫比亞北部城市巴蘭基亞(Barranquilla),拍到遭洪水侵襲的馬路上,居然有一道白影從水裡竄出,完全無視湍急的滾滾泥水,穩穩地飄移到馬路中央的磚牆處,身形疑似是一位幼童,隨即就消失了蹤影。

▼(圖/Paranormal Globe YouTube)


影片曝光後引起當地居民的恐慌,紛紛猜測那個白影是孩童的幽靈,但也有網友反駁,認為那只是玻璃上水滴的反射,並非鬼魂。

▼影片來源:Paranormal Globe/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白影 鬼魂 開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