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指小物超方便 割菜、勞作功用多

2017/05/16 21:11 字級:
手指小物超方便 割菜、勞作功用多

日本人很會發明方便小道具,連手指都能做文章。像是日本女生常常做指甲,把指甲弄得又長又厚,不太方便蓋印章、於是有業者把印章做成像鍵盤按鈕一樣,讓這些愛美的女性也能輕鬆蓋章,還有塑膠材質的手指美工刀,小朋友用起來也不怕割傷。
 
小朋友做勞作,家長會怕割傷手,不過現在不用擔心了,戴在指尖的奇特物品,其實是美工刀,使用方法跟一般美工刀一樣,劃過去就能輕鬆割開,更特別的是,刀片材質是用塑膠做成的,而且只從底座凸出一點點,用起來感覺跟手指合為一體,十分順暢,除了勞作之外,也可以拿來割塑膠,或是零食的外包裝,不過碰到柔軟物品就切不下去,不怕割傷皮膚。

指尖刀具不只一種,像這位地方小農跟朋友租地種番茄,到了要採收的時候,有個工具幫了他不少忙,一個環狀物附上刀刃,把它戴上指尖,瞬間變成超迷你鐮刀,輕輕一割,番茄就乖乖落下,使用時可以讓手深入茂密的葉子之間,加快採收效率,也不像用剪刀時,會怕剪到旁邊的枝葉,而且總共有4種款式,可以用來收割小黃瓜或是茄子等等。
 
這個OL介紹的,則是特殊造型的印章,鍵盤外型不只是為了可愛,不僅按一下就能蓋得漂亮,還可以從鍵盤上文字,輕鬆判別印章的方向是否正確,加上有底座可以對齊,完全不怕蓋反蓋歪,日本人創意無極限,小工具用起來不僅方便,更帶來滿滿驚奇。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