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每天戴求婚戒指達1年多卻渾然不知 男友策劃求婚超感人

2017/05/15 14:51 字級:
她每天戴求婚戒指達1年多卻渾然不知 男友策劃求婚超感人
男友單膝跪地遞上求婚戒指,女友開心並感動大喊「我願意」,相信這求婚場景大家都不陌生。營造合適氛圍,就是要給女友一個驚喜!日前澳洲有名男子泰瑞(Terry)精心地將求婚戒指藏起來,在和女友安娜(Anna)交往1周年時,他便送出這枚求婚戒指。
 
不過卻是將它藏在一個木製項鍊中,結果安娜幾乎每天都戴著這條項鍊,卻不知道男友的「暗示」,直到去年11月兩人到蘇格蘭斯摩洞(Smoo Cave)旅遊時,泰瑞才終於揭密正式求婚。據美國《boredpanda》網站報導,泰瑞和安娜從2014年開始交往,交往一周年時泰瑞便親自打造了這條項鍊。
 

▲暗藏玄機的樸實項鍊(圖/翻攝自boredpanda)

求婚當天他向安娜借了項鍊表示要拍照,然後偷偷地打開項鍊,之後再走回安娜面前,單膝下跪亮出內含戒指的項鍊求婚,而安娜愣住後開心地羞罵,「我可能會把它搞丟耶,你這個小笨蛋」,然後答應求婚。泰瑞表示「Smoo」源自古諾爾斯語,有「藏匿之地」的意思,而斯摩洞也是兩人一直想去旅遊的地方,所以他便選擇這個地方求婚。


▲泰瑞在蘇格蘭斯摩洞,和女友安娜求婚(圖/翻攝自boredpanda)


▲(圖/翻攝自boredpanda)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