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累翻天!熱褲辣妹「美美」睡臥公車地板 運將叫不醒急報警

2017/05/09 22:13 字級:
累翻天!熱褲辣妹「美美」睡臥公車地板 運將叫不醒急報警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大部分民眾都有小睡一下,補個眠的經驗,但這名穿著T恤、熱褲的19歲年輕女乘客,卻在公車上睡到昏天暗地。公車行進時,她突然從椅子上跌落地面,但她還是照睡不誤,司機停車上前查看,並試圖叫醒她,不料女乘客卻不動如山,無論怎麼搖晃或出聲叫喚,仍然毫無反應,司機以為她身體不適,嚇得趕緊撥打119求救。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PO出這名年輕的女乘客躺臥公車的照片,表示「年輕妹妹從上車睡到椅上上摔下來,叫不醒等救護車。」據了解,女乘客原本坐在椅子上,歪著頭熟睡,隨後突然跌落地面,撞到頭部仍繼續昏睡,隨身物品散落一地,司機上前試圖叫醒她未果,只好停車報警求援。
 
警消趕到現場後,在檢查女乘客傷勢時,她才突然醒了過來。乘客表示,沒有喝酒或服用藥物,只是「兩天沒睡」,太過疲累才會睡著,並婉拒就醫治療,但警方擔心她有危險,先將她帶到派出所稍作休息,並聯絡家屬前來,將她安全帶回家。
 
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關注,紛紛留言表示,「看來她真的很累,辛苦了」、「睡的好香」、「她是睡美人嗎」、「雖然有點可憐,但還好姿勢美美的」,還有網友把注意力放在女乘客姣好的身材,認為「腿好美」、「身材真好」,更有人搞笑留言「幫她做CPR」、「帶回家」,辣妹睡倒公車的奇特照片意外引發關注。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睡覺 叫不醒 公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