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猛鬼等級!廁所上一半驚見「包頭殭屍」 網嚇到崩潰

2017/05/07 15:30 字級:
猛鬼等級!廁所上一半驚見「包頭殭屍」 網嚇到崩潰
▲(圖/爆笑公社 臉書)

鬼怪傳說百百種,恐怖的題材常常被拿來翻拍成影片。然而,最近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分享了一張照片,可以看到有個人從高牆外偷看拍攝者,打扮怪異又面無表情,造型神似印尼民間流傳的「包頭殭屍(pocong)」,讓看到的網友都嚇得不要不要!

▼(圖/爆笑公社 臉書)


仔細的看向詭異照片,拍攝時間可以看出在黑夜,遠方一片漆黑,只有拍攝者所處位置有一盞明燈,但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狀況,拍攝者前方的牆上居然藏了一個人,他偷窺似地從牆壁竄出,穿著不像一般人,是用一整塊布包覆全身,連頭部也包得緊緊,並在頭頂打了一個結。

恐怖的是,他面無表情地看向拍攝者,皮膚因為環境的關係顯得黝黑,眼白卻透澈無比,看起來非常驚悚,原PO還打趣地說「半夜去洗手間突然看見這樣你會有什麼反應」,讓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不必尿了,褲子已經全濕了」、「晴天娃娃曬了一天太陽,臉黑了……」、「馬上拿掃把打到它媽媽不認識它」、「他是綠野仙蹤的稻草人」、「我會把尿收回去,明天再尿……」。

▼印尼民間流傳的「包頭殭屍(pocong)」。(圖/acidcow)


不過,有網友查了一下資料,發現照片中的人像神似印尼的民間信仰「包頭殭屍」。在當地,人死後必須包在白色裹屍布內,頭、頸、腳踝都得用繩子綑起來,在擺置40天後,靈魂才能獲得自由。但若裹屍布提早鬆開了,死者的靈魂就會困在布裡,變成跳來跳去的「包頭殭屍」,只露出尚未完全腐化的頭部,撞擊生人的家門尋求協助,成為民間流傳的猛鬼。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包頭殭屍 印尼 猛鬼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