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友人說摩鐵內裝照「怪怪的」 3照片網友看了嚇瘋:有東西!

2017/05/05 16:54 字級:
友人說摩鐵內裝照「怪怪的」 3照片網友看了嚇瘋:有東西!
▲(圖/爆廢公社)

雖然現代大部分的人都傾向相信有科學根據的東西,不過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很多科學還無法解釋的現象發生,就像最近很紅的《通靈少女》,主角能和「靈界」溝通,相不相信就是看個人。而最近有網友貼出汽車旅館的房間照片,有人覺得怪怪的,有人甚至還有看到「東西」,但也有不少人看不出端倪,意外引發討論。

一名網友表示,因為朋友從別的地方要來玩,所以請他先幫忙代訂當地的汽車旅館,原PO訂完之後還很貼心,先進去房間裡面把內裝拍下來讓朋友聞香一下,沒想到照片傳過去之後,朋友卻感覺不太對勁,一直說照片「很怪」,讓拍下照片的原PO百思不得其解,於是將照片貼上《爆廢公社》,想問問網友們有沒有看出端倪。

▼(圖/爆廢公社)


只見原PO拍下的三張照片都有些昏暗,影像看起來有蒙上一層霧的感覺,而且還有許多反射的光線印在牆上,製造了一種不尋常感。而有些人看了之後覺得怪怪的,「看照片不舒服想吐」,但說不出問題出在哪,也有人覺得沒有異狀,「是你拍照的問題吧」、「相機鏡頭要送修了」,認為應該是心理作用。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不過確實有人看到「東西」!不少網友明確指出,「兩個躺床上,一個站窗戶旁邊」、「窗戶有一張臉」、「有一個人站在窗外嗎?」、「第二張照片窗戶右邊有個長髮女生」、「窗戶玻璃反射~有長髮白衣女坐在床頭邊,所以版主有po一張大床照(床上根本沒人)」、「窗戶有個穿藍色護士服的…」。

▼網友們指出紅圈處有鬼影(圖/爆廢公社)




更有敏感體質的網友表示,「看了頭很暈欸,照片刪一刪吧,裏頭兄弟太多」、「本身體質比較特殊,所以強烈建議換房間」、「那個我認真的~請你朋友換個房間」。沒看見任何異狀的網友表示,「就算你用了神奇圈圈我還是看無,難道是我眼睛業障太重嗎」、「丟搞膩~大便都大完了。還看不出來哪裡有問題」、「完全沒看出來啊」、「完全沒有畫面」。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國王的新衣」、「不然就乖乖在家就好,去什麼摩鐵」、「就說不要一直美肌咩(攤手)」、「多花一點才不會住到阿飄房」。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摩鐵 怪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