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影片】忍4年沒處理!痘痘一擠如「洩洪」 網友:好療癒

2017/04/26 11:00 字級:
​【更新】【影片】忍4年沒處理!痘痘一擠如「洩洪」 網友:好療癒
(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如果臉上有痘痘,醫生多半會建議不要去擠它,因為很容易在擠壓的過程中,造成感染,結果痘痘沒擠出,反而傷了皮膚,得不償失。不過,英國有一名男子,居然可以忍受一顆痘痘在臉上潛藏4年之久,擠痘時噴出的膿漿,相當驚人。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28歲的Wade臉上有一顆紅色大痘痘,雖然乍看之下沒有很大顆,但因為潛伏長達4年,所以其實早已是顆大膿包,妻子Khristina看不慣丈夫始終不處理自己臉上的大痘痘,於是決定親手幫他處理。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顆紅色痘痘在Wade的左臉頰上,Khristina用兩手的大拇指,開始慢慢擠壓痘痘,剛開始似乎沒什麼動靜,不過隨著力道的加重,就可以慢慢看出紅色大痘的周圍開始有鼓鼓的感覺,接著在影片15秒處,受到壓迫的白膿,瞬間噴發,Khristina接著繼續擠壓,白膿也源源不絕地「噴出來」,這樣的情景,讓看到影片的網友直呼「好可怕」,但也有不少人覺得「超療癒」。

經過一番努力,Wade的痘痘終於擠乾淨了,擠過痘痘的人應該都知道,擠痘過程超級痛,更何況是這種陳年老痘,想必Wade是已經痛到「想哭但是哭不出來」的境界了吧!不過醫生也提醒,一般來說,痘痘長出來大約一個禮拜會自動消失,如果一直都沒有好,就要找皮膚科醫生處理。

▼療癒的擠痘過程



有些網友看見將「陳年老豆」擠出的影片後,紛紛直呼「好可怕」,「我的老天鵝啊」、「超噁」,「我覺得很噁心耶,怎會療愈呀!後悔自己好奇心太重」。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覺得非常紓壓,表示「療癒啊」、「整個超療癒」、「噴出那剎那,舒服、通暢、爽!」。更有網友直呼,「以後一定叫我老公四年不擠痘痘」、「好刺激! 我也想擠看看這種的啊」、「影片太短!抗議」、「每次幫老公擠痘痘就是在等這一刻」、「我之後就都等四年再幫老公擠」、「為了這一刻要開始養痘痘」。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痘痘 青春痘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