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寫實!跟風剪「女神髮型」下場好悽慘 網友笑翻:有同感

2017/04/16 16:09 字級:
超寫實!跟風剪「女神髮型」下場好悽慘 網友笑翻:有同感
▲圖/央羊癢YANG授權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每當女藝人換了好有型、好驚豔的新髮型,總會讓人忍不住想嘗試相同髮型,但新髮型真的適合自己嗎?有圖文作家在臉書粉絲專頁發表了只有女神才能駕馭的髮型,並畫出對比照,例如女神浪漫的大旁分,一般人弄就像動畫《我們這一家》裡的花媽,趣味圖文笑翻不少網友。

▼(圖/央羊癢YANG授權)


▼(圖/央羊癢YANG授權)


圖文作家「央羊癢YANG」在臉書粉絲專頁發表了一系列的對比圖,感嘆有些髮型只有網美與女神才能駕馭,例如人氣髮型包包頭、中分、空氣瀏海等,如果是自己綁的話就變成師姐、迷唇姊、花媽,還有萌萌的雙馬尾變成超好笑的蝴蝶狗造型,氣質魚骨辮卻被叫「爾康」,搞笑圖文讓網友捧腹,直呼超有感阿!

▼(圖/央羊癢YANG授權)

▼(圖/央羊癢YANG授權)


除了髮型篇,「央羊癢YANG」也發表了服裝版本,女神穿叫文青襯衫,自己穿就變阿嬤花睡衣,氣質荷葉邊則變成行動窗簾。網友看了紛紛留言「人家是女神,我們是女神經病」、「笑到美丁美當」、「好寫實阿」、「好有感哦,包子頭怎麼弄都覺得奇怪」、「重點不是髮型服裝,是臉蛋跟身材,男生也是。」

Facebook:央羊癢YANG 
Instagram:yang_illustration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