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狂破風手!「超人姿勢」神速超車 前導車回應笑瘋網友

2017/03/29 19:44 字級:
最狂破風手!「超人姿勢」神速超車 前導車回應笑瘋網友
(圖/Dafne Fixed)

你看過以這樣騎車姿勢領先車群嗎?國外粉絲團Dafne Fixed在3/27日上傳這段影片,原本落後的選手雙腳突然離開踏板,趴上椅墊然後保持於半空中,與身體形成水平線,就像是英雄漫畫人物「超人」的飛行姿勢,這段影片短短兩天已經突破100萬人觀看,1萬多次分享。

 ​▲(圖/Dafne Fixed)

 ​▲(圖/Dafne Fixed)
    比賽中單車選手在加速時,通常時彎下腰降低風阻,然後雙腳狂踩踏板。但義大利這名選手格拉(Michael Guerra),卻趴上椅墊變成「超人」,以超人飛行的姿勢,並神奇的加速一舉超越前方的選手,連前導車也被輕鬆超越,被超越的前導車騎士,竟做出相同的姿跟在後方,這個舉動讓許多笑翻網友。
 
    換成超人姿的格拉,猶如裝了引擎般地快速前行,如此快的速度但他的雙腳完全沒有踩踏板,很快得他取得了首位,甚至超越了帶隊的前導機車,機車騎士被超越後,竟也作出同樣的超人姿勢,趴在機車上跟在格拉後方,領先一大段距離得格拉才又換回正常騎車姿勢。

  ​▲(圖/Cycling Today)
   其實格拉去年在比賽中也曾用過同樣的姿勢,當時他被許多選手超越,隨後馬上改變騎車姿勢,一路奔馳回到領先的地位,也超越了前導的機車,當時的騎士一臉驚呆,不可置信看著格拉以超人飛行姿超越他。
 
    其他網友看了大讚「超猛」、「大絕招」、「單車騎士也太神了吧!」「到底是為什麼?」「只有我期待他會摔倒嗎?」
 
▼(影片/YouTube Dafne Fixed)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單車 自行車 超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