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奇隱形杯!雜亂小物 通通一秒不見

2017/03/27 18:16 字級:
神奇隱形杯!雜亂小物 通通一秒不見
大部分的日本民眾普遍非常重視形象,所以即使雜亂也不想被人發現。在市面上就出現了許多創意小物,像是實用洗衣網,拉開馬上變成長條布,可以把曬在室外的內衣褲遮起來,不怕被看光光。另外還有神奇的「隱形杯」,裡面不管放了多少文具小物,杯子只要蓋起來倒過來,馬上通通看不到。
 
有收納杯號稱怎麼放都不會亂,因為只要倒過來,乳白色液體就會充滿四周圍,根本看不到裡面裝什麼,當然怎麼亂都沒關係,因為是透明容器,找東西一目了然也很方便,倒過來馬上變成一個漂亮的容器。
 
不過不是什麼東西都想讓人看得一清二楚,有位小妹妹把文具、便當盒都貼了姓名,避免遺失,但書包、雨傘如果貼了名字,在外面被變態怪叔叔盯上該怎麼辦?姓名貼利用特殊顏料,還有刻意做得凸凸的,利用光線角度 產生視覺上的遮掩,只有在非常接近的狀態下才看得清楚。
 
守護隱私的貼心小物還有這個洗衣袋,兩個小耳朵掛在洗衣機旁,隨時丟進去洗,曬衣服時把所有拉鍊拉開,將將!就變成130公分長,繞著曬衣架轉一圈剛剛好。這做什麼用呢?室外曬內衣內褲就不怕被看光光,因為通通都被遮起來了,遮衣布採用不容易透光的特殊材質,但編織方式也很不同,特徵就是非常透氣。
 
各式各樣的創意小點子讓日本人顧及隱私,同時讓生活更加便利。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