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討厭室友愛「偷吃」 他自製「黑暗料理」啟動隱身術反擊

2017/03/26 14:24 字級:
討厭室友愛「偷吃」 他自製「黑暗料理」啟動隱身術反擊
▲(圖/翻攝自四郎的黑暗料理微博)

在外與人合租或合宿時,常會需要與室友共用冰箱、浴室,食物被偷吃、沐浴乳被偷用的情形也屢見不鮮,讓人傷透腦筋。大陸一名網友因為受不了食物常被室友偷吃,心生一計自製「黑暗料理」,好好整治貪吃的室友,不出所料美食當前,室友立刻搶食,室友「中招」後狼狽吐舌的誇張反應,引得眾網友哈哈大笑。

▼四郎的黑暗料理分享整蠱室友教學文。(圖/翻攝自四郎的黑暗料理微博)

▼薯條與生薑經油炸後,兩者傻傻分不清楚。(圖/翻攝自四郎的黑暗料理微博)


微博主「四郎的黑暗料理」專門在微博上分享自製的「黑暗料理」惡整室友,逗趣發文中還會有詳細的教學文,吸引許多網友觀看分享。「四郎的黑暗料理」昨日(25日)發文表示,自己本來正悠閒看電視,配上金黃酥脆的薯條,但室友沒經他同意,就偷偷伸手一根一根吃光光,讓他氣得半死,他本想再炸一盤薯條了事,但轉念想「報復」貪吃室友,回到廚房計畫自製「黑暗料理」,出招惡整室友。

▼室友吃到嗆辣生薑反應笑翻眾網友。(圖/翻攝自四郎的黑暗料理微博)


網友靈機一動,改用生薑偽裝成薯條,還標明要把生薑切條要粗一點,因為室友都會挑大根的吃,網友將生薑去皮切條後油炸成金色,並與真的薯條混在一起端盤上桌,雖然仔細查看會發現生薑與薯條有點差異,顏色較淺且有淡淡綠色,但美食當前,怎麼會想那麼多,室友又伸出「罪惡之手」,來偷吃這盤混著生薑的薯條,室友大口咬下嗆辣生薑,整個人從沙發彈起,不斷吐舌,狼狽模樣笑翻眾網友。

微博主「四郎的黑暗料理」更說道「朋友們,謹記不要隨便拿別人的東西吃。」相信被整慘的室友以後也不敢再偷了,其他網友看了室友慘況後搞笑回應「室友還活著真是造物主的奇蹟」、「那個舌頭超級喜感!」、「絕了!朋友做到今天」、「果然是黑暗的人」、「看完我嘴裡都是薑味了」。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