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番茄咬一口驚見裡面藏 「草莓」 網友笑:外遇了?

2017/03/25 17:37 字級:
​番茄咬一口驚見裡面藏 「草莓」 網友笑:外遇了?
(圖/翻攝自pixabay、王小文superwen微博,併圖)

外來物種入侵導致的?有網友分享一件超神奇的事,他近日在吃番茄時,咬了一口居然發現裡面有個像是草莓的東西,讓他簡直嚇傻了,照片PO網後,立刻引起熱議,還有網友笑稱這是「跨越種族的愛情」。

大陸一名網友在微博PO出一張照片,驚訝地表示「我今天中午吃一個西紅柿(番茄)」,沒想到咬了一口,就看到裡面藏了一個像是草莓的東西,讓原PO覺得有點傻眼,照片PO出後,立刻登上微博熱搜排行榜的第二名。

▼(圖/翻攝自王小文superwen微博


許多網友看了都覺得超驚訝,「第一次看到」、「沒遇過耶!」,還有網友開玩笑說「買一送一,不錯」、「是番茄變了心,還是草莓有了外遇」、「跨越種族的愛情」、「番茄和草莓發生婚外情」。

據大陸《農視網》報導,番茄適合生長溫暖又有點潮溼的環境,如果在缺水又缺肥料的情況下,還添加少許的激素,就容易出現此種「病態現象」,因此番茄的果腔中,就會出現外形猶如成熟的草莓,不含種子的漿果,但此情況不會影響食用,民眾不用過於擔心。

▼(圖/翻攝自王小文superwen微博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番茄 草莓 變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