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媽產下畸形男嬰拒哺乳 村民看到驚喊:神明轉世!

2017/03/23 18:00 字級:
媽媽產下畸形男嬰拒哺乳 村民看到驚喊:神明轉世!
圖/《都市報》

許多媽媽在產檢時聽到寶寶的第一聲心跳,就不禁在期待著寶貝的每個小細節。但印度一名35歲女子貝今(Khalida Begum)日前產下一名男嬰,她卻完全無人母的喜悅,反而被嚇的說不出話來,因為男嬰有著嚴重的畸形,她甚至說:「我不敢相信生出一個像外星人的寶寶」。

據英國《都市報》報導,貝今表示,她其他的孩子都很正常,但這次這個嬰兒卻讓她覺得很恐怖又沮喪,因此決定不哺育他。貝今回憶道,孩子一生出來的時候,「我真的被嚇到了,我不敢相信我生出了這個異形男嬰,我趕緊叫產婆抱走這個男嬰,要他離開我的視線」。根據醫生診斷,這名男嬰是患了罕見的遺傳性皮膚病「小丑魚鱗癬(harlequin ichthyosis)」,推估這名孩子恐怕活不了太久。

當地村民則表示,男嬰與印度教猴神哈奴曼(Hanuman)長得相當相似,認為是神明降生。男嬰的父親伊提亞茲(Mohammed Imtiyaz)也樂觀表示,「也許他是老天送給我們的恩賜」。消息一出,台灣網友表示:「所以說宗教有壞有好,能把畸形兒看做神明轉世,這也是很多人做不到的」、「唉,安樂死對這孩子是解脫。」、「完全不像猴神」、「印度好像很多畸形兒」。

▼媽媽說她不敢哺育這名孩子。圖/《都市報》


▼媽媽說她不敢哺育這名孩子。圖/《都市報》


▼印度教猴神哈奴曼。圖/thedivineindia.com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