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錯頻悲劇了! 嗆把主管「種玉山」經理不生氣反道謝

2017/03/23 13:15 字級:
錯頻悲劇了! 嗆把主管「種玉山」經理不生氣反道謝
▲網友自製要將經理「種到玉山上」的搞笑圖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你曾有搞錯通訊軟體的對話框,發錯訊息的經驗嗎?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自己的糗事,意外將罵經理的話傳到公司群組,而經理通通看到了!網友還貼出搞笑照片嗆聲「再耍87,就把他種在玉山上!」搞笑對話逗樂網友,但也讓人擔心他的飯碗要不保了。

網友於《爆料公社》分享的照片截圖中,部門經理交辦工作後,網友先狗腿的發了一張「辛苦您了」的貼圖,但接下來悲劇就發生了,網友在群組嚴重錯頻,居然在公司群組飆髒話大罵主管。「真的很受不了他每次跟新人介紹,就在那邊誇大其辭,甚麼大總管啦!所有人力調度行程,我一手安排掌握啦,要對我尊敬啦!」更說自己對主管言行大翻白眼,又貼出搞笑照片嗆聲,要把主管種到玉山上。

▼網友錯頻截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錯頻截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錯頻截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偷偷抱怨主管卻悲劇錯頻,而網友當時卻絲毫沒有發現自己的處境,直到經理後續與網友交代公事細項,並告訴網友「感謝!對了!我快上新聞了!」,本來網友還一頭霧水,直到經理回答「昨天收到十多封同則笑話,有一個部門經理被同事種在玉山上」,才讓網友驚覺對話早已被經理看光,感到尷尬不已,好在經理大人有大量,表示不會計較,網友才鬆一口氣。

▼經理與網友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經理與網友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尷尬經歷經分享後,讓圍觀網友笑翻了,搞笑留言「小心換你被種在玉山」、「你要不要先發個不上山聲明?」、「可以把履歷表拿出來,藉此機會重新update一下 」。也為大度經理點讚「經理好幽默,EQ也高」、「大人大量」等等回覆。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