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床底撿到過期17年汽水 忍痛上網拋售賣4萬

2017/03/20 22:00 字級:
床底撿到過期17年汽水 忍痛上網拋售賣4萬
圖/《日本集合》

過期食品別急著丟!?一名日本網友近日把一罐17年未開封的「C.C.Lemon」汽水,拿到網路上拍賣,細看竟開價17萬日圓(約新台幣4萬6000元),也就是1年增值1萬日圓。原PO表示:「我沒有把蓋子打開地勇氣,所以忍痛割愛,希望為這瓶陳年佳釀找到真正愛它的人。」

根據《日本集合》報導,一名網友表示,他日前在床底下發現一瓶超過17年未開封的「C.C.Lemon」汽水,由於一直被儲存在床下底,雖然裡面的汽水已經黑得像墨汁一樣,但瓶身的貼紙仍然保持著當年的鮮黃色,完全沒有變色,而且瓶身仍然相當完好,只有表面略有刮痕及灰塵,上面還標示2000年到期。

該網友在商品簡介表示:「自己很喜歡『C.C.Lemon』」,但「完全沒有把瓶蓋打開的勇氣」,所以忍痛割愛,希望為這樽陳年佳釀找到「真正愛『C.C.Lemon』的人」。只是這瓶汽水已躺在床底下有17年之久,賣家也警告:「不建議飲用,如有任何問題本人恕不負責,且不能退貨,請買家自行承擔責任」。

▼賣家開出17萬日圓高價拋售這瓶汽水。圖/《日本集合》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