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還來!花100元玩扭蛋 這次轉到「這個」比心痛還心酸

2017/03/19 21:00 字級:
還來!花100元玩扭蛋 這次轉到「這個」比心痛還心酸
圖/爆料公社、爆廢公社

台中逢甲商圈前陣子出現一台「心痛」扭蛋機,裡面除了一張紙什麼都沒有,讓網友開玩笑說要老闆踹共。沒想到老闆近日又再推出5台「心X」系列扭蛋機,有好奇的人19日花100元,試了其中一款「心酸」扭蛋機,結果轉出4顆「話梅」,讓他傻眼直呼:「比心痛還心酸」。

有網友日前投了兩枚50元玩「心痛扭蛋機」,結果只拿到1張寫著「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轉完發現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張糞紙」的紙條,讓他超崩潰。老闆打鐵趁熱持續搞kuso,再推出「心動」、「心願」、「心機」、「心酸」、「心經」5台轉蛋機,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嘗試「心酸」扭蛋機,花了100塊,結果出現的竟然是4顆話梅,讓網友覺得「心酸的浪漫~說不盡啊」。

PO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1顆25元,乃是經過7749天淬煉而成」、「讓你酸到頭皮都發麻了吧」、「比一張紙好,至少能吃」、「不只心酸了,嘴巴都酸了」、「這一系列真的太逗了」、「想知道心動」、「說真的這擺明是會虧的轉蛋,會買的只是想買一個娛樂效果」;不過也有網友安慰原PO:「值得,起碼你的100元,給擺扭蛋跟製造產品的工人有錢吃飯」。

▼有網友花100元玩「心酸扭蛋機」,結果扭蛋打開裡頭只有4顆話梅。圖/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