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100元玩「心痛扭蛋」讓他想砸機台 網友:真的童叟無欺

2017/03/16 10:26 字級:
​花100元玩「心痛扭蛋」讓他想砸機台 網友:真的童叟無欺
(圖/爆廢公社)

不少大朋友小朋友都對「扭蛋機」為之瘋狂,而它讓人驚喜之處,就在於錢投下去之後,不知道自己會獲得什麼東西,不僅不會像夾娃娃機那樣可能會沒有收穫,而且顆顆充滿「驚喜感」,好比拆禮物般讓人期待!不過,日前有位男網友在台中逢甲看到超特別的「心痛扭蛋機」,投了100元後,結果讓他「非常心痛」。

該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自己的「扭蛋奇遇記」,從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該台扭蛋機寫著「心痛」二字,與一般扭蛋機清楚標明會有哪些東西友很大的不同,而且,還有小字說明「拜託不要轉,真的很心痛,如果你/妳想嘗試,後果自負」。

不過「好奇心」這種東西很可怕,在它的作怪之下,男網友投了100元,拿到了一顆扭蛋,從外觀上明顯看到蛋殼內放著一張紙條,懷著忐忑的心,打開一看不得了,真的只是一張「紙」而已,而且上頭還寫著「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轉完發現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張糞紙」。

▼扭蛋殼中紙有一張紙(圖/爆廢公社)


▼糞紙一張(圖/爆廢公社)


花了100元,換來一張沒什麼路用的「糞紙」,這樣的遭遇,讓原PO忍不住直呼「我到底轉了什麼」。有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表示「真的很心痛」、「大概會是人生中最貴的一張廢紙,趕快拿回去錶框傳家了!」、「傻眼!要是我一定砸機台」。

不過,其實老闆不是要騙錢啦!這些紙條扭蛋,只是暫時用來填滿機台的替代品,為了增加趣味,才會寫上這些字,還特別貼上心痛的告示提醒,如果真的有民眾拿到紙條扭蛋,只要跟店家反應都會退錢,老闆說只想製造噱頭、搏君一笑,不想讓民眾真的有心痛被騙的感覺。

▼拜託不要轉!百元「心痛扭蛋機」 扭完真的會心痛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扭蛋 心痛 紙條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