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奇聞!醉女要求「打斷腿」 二男當神燈有求必應

2017/03/09 18:50 字級:
【影片】奇聞!醉女要求「打斷腿」 二男當神燈有求必應
(圖/截自AhtubaTV)

酒醉不僅容易誤事,更容易發生「悲劇」!近日俄羅斯發生一樁「奇案」,一名女子疑似喝醉,要求兩名男同事打斷她的腿,沒想到同事們還真的幫了女子一把,一腳將她的腿當場踹斷,而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當地民眾看了都直呼不可思議。

真的是從沒聽過這種要求!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有二男一女坐在長椅上喝酒聊天,相談甚歡,沒多久,女子站了起來,用手比了比自己曼妙的長腿,接著撇過頭,一手抱住其中一名男子,將長腿伸直架在長椅上,等到一切準備就緒,另一名男子走到長椅旁邊,雙手在欄杆上一撐,整個人騰空躍起,接著狠狠地朝女子的長腿飛踹,該名女子當場痛到倒臥在地,經過短暫的休息後,才在兩名男子的攙扶下,一跛一跛地離開現場。

這段影片被披露後,當地人都驚呼「不可思議」,而報導指出,其中一名男子表示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而且這一切都是女子要求的。只能說,世界之大無奇不有,酒精還是少碰,喝過多的酒常常會做出不少憾事。

▼直擊斷腿影片(內容恐造成不適,請斟酌觀看)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喝醉 俄羅斯 斷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