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工地男字跡太美! 害哥們遭冤枉有小三 險和女友ㄘㄟˋ了

2017/03/09 15:00 字級:
工地男字跡太美! 害哥們遭冤枉有小三 險和女友ㄘㄟˋ了
圖/Dcard

兄弟差點和女友分手,全因自己字跡太娘惹的禍!一名網友在「Dcard」PO文,幾年前到兄弟家聊天喝酒,一時興起隨手拿起筆寫下「人家真的好愛你,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的紙條,不料卻因字跡太像女生,害兄弟的女友誤會有小三,兩人大吵一架差點分手。

原PO表示,大學做了四年的工地,而大二那年夏天,和高中兄弟相約到他家喝酒聊天,酒過三巡之後,便拿起他的筆在便條紙上寫上「人家真的好愛你,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當時兄弟看了一眼之後,笑罵了一句「死娘炮」,接著隨手將便條紙丟在一旁繼續喝酒,想不到卻讓兄弟與他的女友大吵一架。

原PO回憶道:「隔天醒來發現有30幾通未接來電,還有兄弟的簡訊,寫著『兄弟…我女朋友以為你是個婊子,你再不接電話我就沒的活了…』」,讓原PO嚇得趕緊趕到兄弟家,看到滿地被撕爛的紙條,趕緊當場拿筆重寫一遍紙條內容給他女友看,還不忘補上簽名,兄弟女友看完字條後才恍然大悟,化解這場誤會。

▼差點和女友分手,全因為兄弟字太娘。圖/Dcard


原PO最後笑說:「自己雖然長得很粗曠,卻寫的一手漂亮的字,難怪沒人相信是他寫的!」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這個字也太好看了」、「好好看的字!真好,羨慕,我的字都歪七扭八哈哈」、「不認真看文章寫什麼,還以為是女生寫的字勒哈哈哈」、「我的告白信就交給原po寫了」、「這反差萌太大了啦」。

【今日熱門影音】
● 只要2步驟!超萌哈姆太郎吐司 輕鬆DIY
● 百元T恤一撕就破 網虧:猛男專用爆破衣?
● 婦抓狂大鬧銀行 飆罵咆哮丟雞蛋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